苏比浓汤

图文都搞点
咒回/灵能

(太中/雙黑){孽緣}

#有病創作

#半虐半甜

#OOC 吧?!

以上沒問題就看下去吧wwwwww

「給我站起來啊!」淚珠在橘髮青年的眼眶裡打轉。
深棕髮青年勾起無奈的笑容,勉強抬起手,輕撫橘髮青年的臉龐。
淚水終於止不住的自橘髮青年的臉龐滑落。
「混蛋.......給我活下去啊!不准睡著啊!聽到沒有!!」橘髮青年哭吼著。
暗紅色的血不斷自深棕髮青年的嘴角及傷口流出,將方才的戰場,染成一片玫瑰園。
這風景如此淒美。
「小矮子捨不得嗎?」深棕髮青年語帶輕浮,好似正在與死神拔河的人不是自己一般。
「才沒有!我只不過是、不想讓你先走而已啊!」橘髮青年揉了揉哭紅的雙眼。
「再見......我得走了....你會答應我.....活下去嗎?」深棕髮青年拋出的問題,換來橘髮青年的一陣沈默。
橘髮青年幾盡崩潰的哭吼,再也喚不回永遠閉上眼睛的深棕髮青年。橘髮青年的嘴角撐起一個難看的微笑。
「等我。」

#

「是......蓄意縱火?」銀髮少年看著燒成灰燼的屋子,皺起眉頭。
「嗯.......」黑衣青年點了點頭。
「奇怪......他除了是黑幫以外,應該沒有跟別人結怨才對啊.........」
「兇手是他自己.........」
「欸欸?!?怎麼會......」
「那是殉情啊..........這次的死者,除了幾個小弟之外,還有.....前輩........」
銀髮少年睜大了眼,看向黑衣青年手上的照片。
照片上的深棕髮青年笑的燦爛,一隻手搭在橘髮青年的肩膀上,橘髮青年瞪著他,嘴角卻帶著笑意。
在他們後面,還有應被拉進鏡頭的銀髮少年和黑衣青年。
殊不知,這張橘髮青年死都不想燒毀的照片,牽起了他和深棕髮青年永世斷不了的孽緣,還牽連了銀髮少年和黑衣青年。
轉世後,無形的線依舊把他們牽在一起。

#

「太宰!你個混蛋青花魚!竟然偷親我!!!!」
「呀勒呀勒~帽子矮蛞蝓生氣了嗎?中也?」
「芥川.......我們先走吧......」
「走吧,人虎........」
FIN。
玹醬的有病創作結束!喜歡就留個言吧!
歡迎大家批評與指教!

评论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