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比浓汤

图文都搞点
咒回/灵能

【That is love】太中/雙黑

啊啊啊我忘记发了(。

需要简体的朋友说一声喔喔(´▽`)


*中原中也生日贺文

*大写的文笔渣(#

*OOC预警(



以下正文:



早已失去的事物不会回来;早已死去的人也不复存在……


那么,已经烧成了灰烬的爱,会不会就这么化为尘埃?



横滨的黄昏一如往常的美。

金黄色的太阳缓缓的至海平面下降,夕阳的光晕犹如水彩一般染红了整片天空,配上港口城市特有的海景;传说中的逢魔之时,如梦似幻。


有个漂亮的青年正在回家的路上。

夕阳一般温暖的橘色头发,如同深邃的海洋一般湛蓝的眼眸,都使人想到方才那带有几丝浪漫的景色。

有人说中原中也就如同黄昏时后的横滨。



推开门,映入眼帘的自家的客厅被玲琅满目的礼物所淹没,桌上也摆着几瓶眼熟不过的高级红酒,旁边还附加了几张小卡片。

手机也在这时响起了讯息声,满满的生日祝福几乎占据了整个手机屏幕。

港口黑手党高级干部兼重力操纵使现在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

4月29日,中原中也的生日。


“中原先生,这是……送给你的,祝福你生日快乐!”


“咳、咳……中原前辈,生日快乐。”

递来一顶黑色礼帽的白发少年笑的腼腆,就算不熟识,他依旧能感觉到少年的一片心意以及笑容中令人安心的暖意。

而在一旁的黑发少年捧着一瓶看来价值不菲的红酒,脸上虽然冷冷的没有任何表情,眼底却也流转着一阵暖流,一定是被白发少年所感染的吧。


“谢谢你们。”

青年难得露出放松的微笑,轻轻揉了一把两个乖巧后辈的头,目送两个一黑一白的身影离开后,他才得以歇息。


他有些疲惫,却整个人都暖洋洋的,但他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就像洁白无暇的月亮用微弱的光芒照亮原本黑暗的夜空,却没有闪闪发光的星星点缀一样空虚。


他知道的啊,太宰治就是在那名为中原中也的夜空中的消失的星星;

但他累了,他再也不奢望星星会再次出现在他的夜空中,他再也不奢望太宰治会回来。


所以,当对方出现在自己眼前时,他选择逃避;他绝不会在放任他就这么闯入自己生命中,再次在他生命的扉页留下无法擦去的痕迹。


他曾经这么以为。

在那个男人挂着熟悉的轻浮笑容,双手插在卡其色风衣的口袋中,出现在自家门口以前。


“你来做什么?”中原中也的声音有些沙哑,似乎是长年吸烟的后果。好看的眉眼向上挑起,挂着近乎零度的冰冷笑容,语气冷冷的问到。


“……”思考了半晌,太宰治什么也没说,他只是露出坏笑,鹜色的眼眸中除了柔情外还有那藏不住的不安,他一把将对方带往怀中,低下头轻吻上对方的唇。


那是一个温柔的吻。

那个吻包含着他太宰治从未对中原中也说出口的感情,无论是如大海一般深沉的恋慕;又或者是如羽毛一般轻柔的思念,一切的感情都锁在了这个绵长而细密的吻中。


“这是做什么啊啊……?滚开!”他控制力道把对方推开,脸颊泛起微微的红晕,有点像那美丽又梦幻的晚霞,让对方看的有些着迷。


“我把我的真心送给你啦~祝你生日快乐,中也”他从没见过太宰治那样的神情,就像最重要的东西一不留意就会消逝无踪的孩子一般,充满了不安及彷徨无措。


“这个生日礼物老子就收下啦!”

勾起肆意而狂傲的邪魅笑容,他拉住对方的领口将他往下拽,顺势吻上对方有些冰冷的唇瓣。


“太宰治,祝我生日快乐”



早已失去的事物不会回来;早已死去的人也不复存在……


但是,烧成灰烬的爱却能因为一点火花而再度燃起,毕竟,那就是爱啊。




FIN.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