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比浓汤

图文都搞点
咒回/灵能

*太中/双黑、雷者慎入


*OOC(?


*中也视角


*太宰死亡设定


*微虐慎入




[在都是你的城市里迷了路]




“你在哪里——”




无论是街角的咖啡厅、开满樱花的公园里、又或者是如天空一般湛蓝的池塘边,都是你与我的身影——记忆中的残影。




你那对我样满温柔却又带着藏不住忧伤与厌世的鸢色眼眸、那总是勾着阴郁微笑但偶尔带着幸福笑容的唇、那充满伤口缠满绷带的身躯、那孤单寂寞却深爱着我的心,都无一不让我眷恋;无一不使我心疼。




“你在这里——”




灰色的坟墓如同我灰濛濛的心,冰冷的温度连带冰封了我的心。


你曾经形容我如同海水一般湛蓝、如星空一般闪耀的双眸,如今已因为你的离去而变的黯淡。


再次想起你的我、忍不住痛哭失声。




摸出藏在身上的银色小刀、上面彷佛还残留着你微凉的温度,我不会知道当那你碰触过无数次的小刀刺入心口时,我的笑容是多么的苦涩、却又带着几分幸福。




我轻轻哼起了歌、赠与你的生命之歌。




——太多太多的回忆无法忘却、




——宰了你明明曾经是我的第一夙愿、




——治不好的伤如同我内心挥之不


去的思念、




——我还有多少梦想等着与你一同实现?




——爱上你的我掉入那名为爱情的深渊、




——你却把我留在了你最讨厌的世界、




鲜红色的血从小刀刺入的伤口滴落,原本死寂一片的墓地、开出了朵朵绚丽却悲凄的暗红色玫瑰。




——等一等我啊、




——我将离开那个没有你的世界。




歌声随着生命的消逝变的微弱无声时,我想起了自己深爱着却又厌恶着的搭档曾经问过自己无数次、却得不到回答的一句话。




在生命的最后一刻、我明确的给出了答案。




『呐呐,中也啊、你愿意——跟我一起殉情吗?』




『求之不得啊、混蛋。』




我在哪里迷了路?




在你用深如大海的情感建构而成的城市里——




FIN.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