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比浓汤

图文都搞点
咒回/灵能

(太中/雙黑)[因為討厭你]

*太中/雙黑、雷者慎入
*幼化注意(正太(#
*捏造注意
*小短文(單純想看正太(#(越寫越長了(汗
*OOC
*莫名喜歡結尾那兩句啊

小玹我的文筆爛到炸掉啊(###
留言區強烈歡迎評論、無論好壞,偶都會非常開心呦!也歡迎哈啦、發廚呦!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以後和我合文喔(沒人好嗎#
廢話不多說(你說很多了好嗎
以下正文(咳咳#

放圖吸睛之圖源:
官方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正處在困難之中。
雖然他們並稱為令人聞風喪膽的「雙黑」、屬於同輩中的佼佼者,出類拔萃、卻仍是有失誤的時候、好比現在。
雖然成功阻止了敵方竊取武器的計畫,卻陰錯陽差的炸了己方的火藥庫。
爆炸當時兩人都還在火藥庫內,理所當然的受了波及——橘髮少年扭傷了腳踝,而深棕髮少年全身多處擦傷,即使如此、他依舊認命似的揹起自己的搭檔。
「太宰!!我自己也可以走路!!!用不著你管!!!」
橘髮少年雖然不滿這樣的結果,但顧及對方身上的傷不敢輕舉妄動,他們是一邊爭吵、一邊互嗆、一邊打鬧著回道總部的。

但是一見到他們黑著臉的指導者——尾崎紅葉與森鷗外、兩人立馬安靜下來。
「紅葉姐、對不起.......」
中原中也在搭檔前是一個樣子、在搭檔後又是一個樣子,看到黑著臉的尾崎紅葉,他默默的走過去、摘下頭上一點品味也沒有的黑色禮帽,一臉愧疚的望著如同自己姐姐一般的女人。
「中也.......」
有著一頭珊瑚色頭髮的冰山美人看來狠心,但對待他的一手帶大的孩子又是另一回事了。
她只拿了摺扇輕輕敲了橘髮少年的頭,隨後變蹲下來、輕輕的抱住了有著如海一般湛藍雙眸的少年。
「沒事就好.......去看看太宰那個孩子吧......」
有著精緻妝容的女人牽著穿著一身黑色小西裝的中原中也來到了首領辦公室門口、看到的又是一幅不一樣的光景——

「真的很抱歉、森先生。」
單眼包著繃帶的深棕髮少年站在辦公室的正中間,剩下那隻鳶色眼瞳正空洞無神的望著被稱為首領的白袍男子,出口的道歉不帶一絲一毫的歉意。
「知道做錯就要有小小的懲罰吧?」
被少年稱作森先生的男人笑著,但所有人都知道他是隻笑面虎、果不其然的、他完全不顧忌滿身繃帶的少年身上的傷,執起一旁的鞭子、往身體已經有些虛弱的少年身上狠狠的打。
那皮鞭一下一下打在深棕髮少年身上的聲響,讓一旁的橘髮少年看得怵目驚心,但深棕髮少年只是默默的挨打、就像沒有感覺一般。
「紅葉大姐……」
中原中也是討厭太宰治的,不過也不是那麼狠心,所以他輕輕的拉了穿著和服的女人的衣角、示意他幫自己的搭檔求情。
「歐外殿下、」
身著和服的優雅女人走進辦公室,帶著笑意、輕輕的攬過已經快要站不住的深棕髮少年。
「放過這個孩子吧、他幫了我們家中也很多吶」
女人微微挑起的眼尾像極了中原中也,眉眼裡也總是帶著一股冷洌的殺意與無庸置疑、未等森鷗外答應,他便帶著渾身是傷的少年離開。

「太宰……很痛嗎?」
看著太宰治身上的鞭痕與瘀青、中原中也漸漸了解自己的搭檔是如何當上“史上最年輕幹部”。
「太宰?太宰……?睡著了啊、混蛋、」
橘髮少年一轉頭,自己最信任的搭檔、已經靠在自己肩上睡著了。
「果然最討厭你了啊、笨蛋。」
被稱作「雙黑」的搭檔靠在一起、雙雙入睡。


-----------------------------------

橘髮青年從夢境中的回憶悠悠轉醒,轉過身、望見自己前搭檔間現任情人難得純真的睡顏,半晌、深棕髮青年也醒了過來。
「你知道嗎?中也?我喜歡的人很多很多呦!」
男人帶著睏意的揉揉惺忪的睡眼、說著莫名奇妙的話語,再次摟住眼前的戀人。
「我喜歡的人也很多啊、所以吶?」
橘髮青年揉了揉深棕髮青年的一頭亂髮、嘴角帶著微微的笑意。
「雖然喜歡的人很多、但是最討厭的,只有你一個呦」
深棕髮青年難得露出帶著幸福的燦爛笑容。


「世界上喜歡的人很多很多呦、但最討厭的、只有中也一個人呦」


「世界上喜歡的人是很多的啊、但最討厭的、就只有你這一個混蛋了啊」

FIN.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